通知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关于我校迎接审核性评估冲刺阶段督查督导工作的通知

关于我校迎接审核性评估冲刺阶段督查督导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校迎评督查督导组决定针对各二级学院、在京临床医学院、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等相关单位开展督查督导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人员安排

  督查组由校领导、迎评办和监察处工作人员组成,主要对迎评准备阶段各相关单位履职情况和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

  督导组由校督导专家组和二级单位督导组组成,主要对各单位教育教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二、时间安排

 

时间 内容
10月11日、12日、15日—19日 各相关单位自行准备,各二级教学单位督导组自查
10月22日—26日 校督查组和校督导专家组现场检查
10月29日——11月2日 各相关单位根据督查督导组反馈情况进行整改
11月5日—10日 专家进校前督查督导组再次督查督导

 

  三、工作方式

  (一)二级单位全覆盖,所有检查点全覆盖。

  (二)院校两级依次进行。

  (二)推荐检查与问题抽查相结合。

  (四)突出重点,聚焦预评估发现问题,重在整改到位。

  四、工作内容

  (一)督查内容

  1.各职能部门10分钟PPT准备情况,是否将本部门为本科教育教学所做工作融入到汇报材料中。

  2.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和教育教学单位的行政部门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3.接待工作准备情况。

  4.校园整体环境准备情况。

  (二)督导内容

  1.各二级教学单位课堂教学情况。

  2.临床医学院临床课程、见习、带教等教学情况及教学查房情况。

  3.课程试卷、毕业论文、实验报告、见实习记录等教学材料。

  4.各二级教学单位教研室建设情况。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准备,配合督查督导组的工作,对反馈的问题认真对待,积极整改。

  (二)各二级学院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院级督导组和专家的作用,认真开展自查,并保留工作痕迹。

  (三)请各二级学院准备如下材料,并将电子版于10月15日下班前发送至迎评办公邮(bzyshpgrz@126.com)。

  1.学院教育教学情况介绍。

  2.学院教研室建设总体介绍。

  3.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教学设计:每个教研室提交教学设计2份。

  (四)请各二级学院加快推进教研室建设。

  

  

  校迎评工作督查督导组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