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及单位:

  为提升学校依法治校水平,健全学校内部控制体系,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工作。此次内控评价工作由外聘咨询公司进行,依据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内部控制规范建设的有关文件和规定,结合学校内控制度与办法以及审计处的具体要求,对我校重要经济活动内部控制情况进行评价,形成学校内控风险评估报告和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10月22日起,外聘咨询公司工作人员将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内控评价工作进行访谈,请党校办、财务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后勤处、保卫处、审计处、医院管理处、教育发展基金会、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安排好工作时间,配合完成访谈工作。具体访谈时间由工作人员与各单位负责人联系确定

  2.请以上各单位确定一名具体工作人员,负责按要求上报本单位相关资料。请于10月25日之前,将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发至电子邮箱:bzyjw403@126.com,或通过数字北中医校内邮件发给监察处杜鹏飞老师。

  3.联系人

  审计处:高筱箐  电话:7533

  监察处:杜鹏飞  电话:7504

  特此通知。

  审计处  监察处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