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校办企业、招标采购领域监督提醒座谈会

我校召开校办企业、招标采购领域监督提醒座谈会

  11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办企业和招标采购领域监督提醒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出席会议并讲话,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崔锦兰、北京北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礼财和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张小勇主持。

 

 

  会上,北京北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礼财就企业运营机制、经营管理、考核管理、子公司设立撤销合并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行了汇报;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崔锦兰就招标采购工作的招标程序、组织实施、合同签署、内部控制以及细节把控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校办企业和招标采购相关工作以及工作存在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纪委书记蒋朗朗在交流时强调,校办企业在经营管理中要明晰权属关系,完善管理体系,加强目标和绩效管理,做好风险管控,及时向学校报告重大事项;在学校招标采购工作中要注重细节把控,建立考核和通报机制,充分发挥二级单位的审核把关作用,压实相关责任。

 

  纪委办公室  撰稿人:杜鹏飞  摄影:杜鹏飞  审稿人:张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