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2020年12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七次校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我校2020年开展的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谷晓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第三轮巡察三个巡察组成员及巡察办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朗朗主持。

 

  

  

       第三轮校内巡察第一组组长邬继红、第二组组长艾路、第三组组长欧阳方分别汇报了巡察第三临床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巡察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的情况,校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各组的情况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谷晓红书记对三个巡察组对三个二级党组织开展的巡察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本次校内巡察立足政治巡察,找出的问题对三个二级党组织的工作推动具有重要作用;各组巡察情况报告有章有法,务实清晰,对问题描述精准,部分问题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再做完善。

  

 

       最后蒋朗朗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开展校内巡察对被巡察单位来讲是一次政治体检,各巡察组要按照会议要求完成巡察情况报告的修改,经常委会审议后及时向各二级党组织反馈巡察意见,巡察办要做好下一步工作的组织协调沟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压实各自领域的二级党组织整改责任。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撰稿人:陈静  审稿人:张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