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1月7日下午,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带领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办公室、监督检查组开展了寒假前疫情防控工作集中监督检查,校长助理、基建处处长闫振凡及各相关主责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组对寒假期间校门、学生宿舍、浴室、科研实验楼和图书馆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对离校出京以及在校学生管理、物资储备、隔离点设置、食堂餐饮保障、食品储备及冷链来源管理、消杀制度落实、建筑工地人员管理等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了解,并就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蒋朗朗书记在监督检查过程中指出,最近多地新增本土疫情病例,又临近寒假、春节,天气寒冷,各主责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守好土、尽好责,严格按照学校制定下发的《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加强自我监督;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需要时拿得出、用的上;要加强学生管理,相关部门要及时沟通,实时更新学生数据,做到底数清、无遗漏;要完善消杀措施,严格按要求做好各个场所的消杀工作;要关心关爱假期坚守一线的服务保障人员,做好生活保障工作。

  

                                                                               纪委办公室  撰稿人:杜鹏飞 摄影:杜鹏飞 审稿人:张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