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维修领域调研座谈会

学校召开维修领域调研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维修管理与服务质量,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安排,6月15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维修领域调研座谈会,副校长闫振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江平,后勤处、资产处、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负责维修工作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江平主持。

  1687136596237089171.jpg

  刘江平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在主题教育期间,学校纪委结合前期调研过程中了解到的部分学院提出的维修保障方面的问题和需求,与后勤部门沟通会商,召开此次调研座谈会。会上,各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和学院师生反映的有关问题,重点围绕通用设备维修保养、专用设备维护情况、办公设备维修工作流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存在的问题与意见建议。有关部门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计划继续专题推进维修领域相关工作并形成方便师生的工作机制。

  闫振凡副校长在总结时指出,发现问题是水平,解决问题是能力。他强调,一是针对反映突出的关于专用设备维修管理方面的问题,要完善制度、规范程序、建立平台,形式上不能一刀切,要满足共性与个性需求;二是要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避免侥幸心理,从制度、机制、程序方面入手,杜绝实验室设备的安全隐患。三是要把安全问题纳入学校保障工作,稳步推进,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刘江平书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对于各学院提出的共性问题,学校将做好顶层设计、建立机制、实事求是推动工作,同时要定期再做复盘改进,为老师们创造安心做学问、抓教学、搞研究的工作环境提供基础保障。

  (纪委办公室 撰稿:杨洋 摄影:杨洋 审稿:张小勇)